close

 

〔KISS & CRY〕實在太好看了!!!!!!!!!!!!!(用力拍手)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比賽形式的節目,例如早年美國綜藝〔Dancing with the Stars〕 - 由專業舞者與非舞者配對進行比賽。這類比賽對於兩位參賽者都會是很大的挑戰,靠的都是雙方的合作交流溝通,不會因為你是專業人士就會成功,能帶領其伙伴表演出如專業舞者的水準才是成功的。

 

〔KISS & CRY〕這節目就是由專業花式滑冰代表跟演員或歌手作搭配進行比賽,看到非專業人士能做出高難度抬舉,常常讓我看得目定口呆XD

滑冰這項運動我真的不熟悉,在中學時期我滑過一次,那種平衡真的很難,找不到重心就會摔得亂七八糟,我記得那次我摔得很慘腿都瘀青了(囧) 結果就是我嚇怕了就沒再去過滑冰XDDDDDD 所以這節目看到每一對組合滑得這麼好真的很佩服,也覺得他們在繁重的演藝日程偷出一丁點時間來練習就覺得很厲害。

 

其實播到現在節目也快完結了,有幾對組合讓我很深刻,有些事情也許沒什麼天份但若有盡力而為,結果其實沒那麼重要,往往都會是在往後才發現過程才是重要,就像IU那對。IU唱歌很好聽音樂細胞很好結他彈的很棒,人也長得很可愛,但是她缺乏運動細胞,手腳僵硬得要命XD

看到她很努力的練習,也很努力練習一些難度較高的抬舉,雖然沒法跟別的組合相比,但我覺得我很欣賞IU有去努力的精神啊,能夠接受別人的批評而令自已有去加油要做更好的決心,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看到網上對IU的批評真的令人難受 T^T)

 

然後有一位歌手讓我自此不太喜歡她了,那個就是孫丹菲。這個節目看得出她野心很大、勝負欲也很大,而且在觀看別對組合的演出時總是不奇然露出不肖的表情(這是個人見解) =V= 互相競爭可以提高演出水平,但是在別人公佈評分時露出一臉不可置信心心不憤的表情我就不太喜歡(踹) 懂得欣賞別人的好是美德啊~

 

這節目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Krystal的了~ 她實在實在太厲害啦!!!!!!!(鼓掌)

在回歸宣傳期還能有這種高水準的演出的真的厲害了!!!!!!! 我一直在猜她到底哪來那麼多的時間來練習啊????(抓頭)

每星期的音樂節目演出已經很累人,還有那些我們看不到隱藏日程,她到底是如何辦到????雖然她也累倒了一次 而且她的天份也太高了,跟專業的沒差太多啊~那些抬舉真的好棒!!!!!!!!!(讚嘆)

 

以下是私心的Krystal演出特集XDDDD

 

F(X)成員到場支持,這場的高難度抬舉超厲害,那個俄羅斯什麼什麼(?)的抬舉超厲害←我忘了那招式叫什麼名稱(囧),但不打緊啦XD

也是到目前的演出中最喜歡的一集!!!!!!!!

 

 

 

所以........最後就是........還沒看這節目的朋友快去看!!!!!!!!!(招手) ← 又是這種超爛的結尾(逃走XDDDDDDD

 


 *15/AUG更新*

Krystal完美的最後演出!!!!!!! 全部都抬舉都很有看頭!!!!!!!! 第一名是實至名歸!!!!!!!

Krystal真的可以去考慮去當花式滑冰選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