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other_01.jpg twilightother_02.jpg
自從發現Twilight圍巾手襪等等產品後,這次要介紹樣式多到嚇死人的Twilight T-Shirt。

但在眾多Twilight T-Shirt中,我個人最愛以上這款式的Twilight Love Edward T-Shirt Sweatshirt

不想把Edward的樣子穿上身就只好把Edward的名字穿上身好了(XD)

而這Edward字款的LoveLove Edward T-Shirt更設有長短袖,一年三百六十五日可以讓大家知道你每天都愛著愛德華先生(羞)

twilightother_03.jpg twilightother_04.jpg
嗯,若然覺得只有白色太單調,可以選擇以上兩款有黑色短袖或黑色圍邊樣款

一年四件LoveLove Edward T-Shirt,每天都會變得很精采充滿著~愛~ XDDDD

twilightother_06.jpgtwilightother_07.jpg  
但覺得穿LoveLove Edward T-Shirt太害羞,我建議買以上兩款的Edward Tote Bag,簡單得來而且很漂亮(重點是大家都還是會知道你是愛Edward Cullen的XD) 這兩款的Edward Tote Bag真的不錯,至少我買了的話我是真的會去用的。

喜歡的大家可以去以下網頁看看:http://shop.cafepress.com/twilight

不過,在Twilight的週邊產品最想買的是一套72張Trading Card,整套價錢是US$14.99,換算起來的港幣非常驚人,而且還沒計算運費。如果在香港有得賣我還會考慮,但問題是這套Trading Card必定是要網上訂購,而且還要在美國才買到.....=    =" 基本上我想要的週邊都是要網上訂購還要在美國才能買到的,所以全都只能妄想自已能擁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