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a Twilighter?? I will say「YES,I am.」(XD")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超迷Twilight,我非常壓抑自已想花大錢買Twilight週邊的衝動,這大概跟Edward禁慾忍飢渴般一樣痛苦。既然不能買,就只好發瘋邊查字典邊在網上努力尋找相關新聞資料。

自從踏入社會後,我沒有怎樣發瘋迷上什麼,精神食糧都是靠日劇來維持,要我再重拾像對小風團或對某橘先生的熱情還真的很難。

結果這時候殺出〔Twilight Saga〕,讓我踏中Edward Cullen這個vagan vampires迷戀之中。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這個自打嘴巴的人,還堅持自已只只愛書中的Edward Cullen。但當我看了無數Robert的訪問片段跟雜誌之後,Robert一緊張就會亂抓自已的長髮跟不自覺的傻笑,而且他笑起來時....真。的。好。可。愛 XDD" 一個在哈利波特時曾經讓我大怒過的西追,現在我竟然會因為看到...他。好。可。愛...而且高興到小花會亂開(XD) 所以就說,話真的是不能亂說的(爆XD)

最後,重點就是.....熱情捲土重來,Rober Pattinson,是我的人生中的第二個橘先生(暴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