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ert_news_01.jpg

自從中了Twilight毒之後,病情沒有怎樣好轉,反而愈來愈嚴重(笑),加上我最近真的很空閒,所以上網找了很多有關Twilight(其實還有Robert)的網頁來看,發現了很多爆笑的東西。例如有很多外國網頁都稱Robert為〔Sexy vampire Robert Pattinson〕我想Robert真的是Sexy早就該把上衣脫掉(爆XD),還有的更張貼了Robert模仿吸血鬼咬女主持樣子的新聞,其實我想是女性都會願意給演Edward的Robert咬一口 XDD" (P.S大家可參考People.com上有關Robert的新聞) 。不過,為了找Twilight的新聞害我花了很多時間,因為經常看到很多不會的生字而跑去查字典,雖然查完之後都還會有意思不明的情況發生,但已經比之前好多了,至少現在光猜都能猜對了意思(笑)。

Twilight will come out on March 21, 2009. A two-disc special edition DVD of the film will be tentatively released in North America on March 21, 2009. Hardwicke revealed that the bonus features will include about 10 to 12 extended or deleted scenes, montages and music videos, behind-the-scenes interviews, a "making-of" segment, and commentary featuring Hardwicke, Stewart, and Pattinson.

另外就是Twilight DVD會於美國時間21/MAR發行,而且是Two Disc Special Edition。相信裡頭會放一大堆拍攝花絮加演員訪問有的沒的,然後我深信這個吸金Twilight可能還會再來個精裝版珍藏版之類的,就是想要粉絲把錢都供出來就是了(Orz...) 不過DVD封面真的很沒創意,好像只是把各海報及宣傳照剪剪碰碰合起來就算,有興趣可自行到官網看,我也懶得截圖出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