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_photo01.jpg Twilight_photo02.jpg

咳咳咳....我真是一個言行不一的人(整個人沒得救了),昨晚還跟某梁先生堅持說我不是喜歡Robert Pattinson這個人,而只是喜歡Edward Cullen這個書中虛構人物(好啦,我承認我是很迷Twilight,但我還是個獨居老人)。但今天收到YinYin的Twilight E-mail就整個人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是發瘋了(笑), Robert一系列的雜誌照片簡直是不斷狂放閃光。Yin掃的圖又大又清晰(只是較點淺色所以我有作修圖),害我很想很想很想動手弄幾張Wallpaper,但無奈最近電腦接近死亡邊緣Photoshop一開就電腦就好像快掛了的龜速漫步(其實這是好事,免得我身癢手癢開個Robert Pattinson FansWebsite就糟了)。

不過,照片太多,結果一下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哪張是哪本雜誌,但有幾個系列還真的拍得好漂亮,所以就把圖都縮小了讓大家一起邊尖叫邊開小花 XD" (註:本文圖片只供個人欣賞,不得私下轉載或作任何商業用途,另外本人對部分照片有略微修圖。)

Twilight_photo03.jpg Twilight_photo04.jpg
Twilight_photo05.jpg Twilight_photo06.jpg

根據網上資料顯示,這輯照片是由VF.com發出的,拍攝者是Peggy Sirota,拍攝地點是California's Vantura Farm。這輯是我最喜歡的一輯照片,因為每位演員拍出的照片感覺跟電影中不太一樣,而且一整個大自然的感覺一看就喜歡上。部分照片看得出來他們拍的時候很歡樂的樣子,這幾張貼出來的都是我個人喜歡的,首推以下這張合照,Robert低下頭微笑的樣子真的好帥 (大心)。

Twilight_photo09.jpg

Twilight_photo07.jpg Twilight_photo08.jpg
這兩張真的不知道是哪本雜誌的,右手邊的那張原本是跨頁照來的,但因為比例不對總是左拼右拼合拼不來就發火乾脆把兩人的腳剪掉了(爆) 不過這兩張把Robert and Kristen拍得很漂亮就是了,左手邊那張Robert側面真的好看(茶...XD)

Twilight_photo10.jpg Twilight_photo13.jpg
啊啊啊,這兩張也是不知道出處在哪,但拍得好看我就貼出來了。
個人比較喜歡右手邊的那張,Robert笑起來的時候還真的很好看(陽光味??XD")

Twilight_photo11.jpg Twilight_photo12.jpg
這兩張單純覺得很搞笑,五人一起帶上傳統吸血鬼的利牙,還真的是裝吸血鬼裝到底(笑)
右手邊那張Robert不帶利牙感覺好像變成了吸血鬼的食物(看旁邊四人都露出飢渴的表情XD")

Twilight_photo14.jpg Twilight_photo15.jpg
還有就是Peter Facinelli的雜誌照片(哪一本不要問我了,我懶得再去找資料),〔Twilight〕中除了喜歡Edward Cullen,另外就是演爸爸的Carlisle Cullen。本身Peter Facinelli已經很帥,但在演Carlisle時的金髮造型就更帥(個人口味開始有點偏向成熟老年(?)類型XD")

Twilight_photo16.jpg Twilight_photo17.jpg
Twilight_photo18.jpg Twilight_photo19.jpg
最後這四張我猜應該是側拍的照片,還有就是右上角那張應該是電影沒有播的畫面(可能是剪掉了) 而舞會那張我有個問題,根據我的記憶Bella不是穿紫色的禮服的嗎??!!,但這張怎會看來是藍色,或只是我是色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