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純潔少年純情日記 PART. 2

Chapter. 01

 

 

『下次回歸志龍oppa可以展現一下腹肌嗎?』

 ……

『我也好想看志龍oppa的腹肌的說 ()

 ……

『志龍oppa,腹肌、OK?』

 ……

 ………

 

東永裴看著fan café上面的留言,每隔三四條就有一條是這樣子的內容。他於是隨口問了身後正在跟勝賢哥鬧騰的權某人:「志龍啊,你有腹肌嗎?」

權志龍一個側身、閃過崔勝賢的熊抱擒拿,靈活的跑跳到東永裴身邊躲起來,「啊?腹肌?……」他喘了口氣,邊說著話的當下就邊拉起了上衣,露出了赤裸的上身。

「沒有呢。」

──倒是可以數數肋骨有幾根。

 他摸了摸自己瘦削的胸腹,不以為意的回答。

 

 

東永裴看著那傢伙突然貼到自己身邊來,冷不防的就掀起了上衣,甚至還那樣在自個身上摸來摸去的……

他突然覺得喉頭一緊,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才開口想叫那人把衣服拉好,「志龍啊,……

 就在這個瞬間,趁著權志龍分神跟東永裴說話,崔勝賢伸出鹹豬手來,在他胸前敏感的點上狠狠的一擰──

 

「呀──!!!!!」

伴隨著一聲拔高了音調的鬼叫,重點部位遭受攻擊的權某人立刻摀著胸口跳了開來。

 

「呀!哥!」權志龍又笑又叫的連忙把掀起的衣服給拉了回來,然後像是被調戲的良家婦女似的,用雙手緊緊抱著胸口不放。

 

「答不答應?」崔勝賢還一邊逼近他,一邊問著。

 

──這場面真是怪異到了極點。

東永裴有點茫然的想。

 

「唉咕、唉一咕──」權志龍笑得說不出話來,好一會才終於止住了笑,舉著雙手表示投降:「是是是……我輸了、我答應就是了。」

實在是贏不過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哥哥啊。

 

崔勝賢得逞的發出「哼哼哼」的笑聲之後,就不再糾纏,得意的走了開去。

 

……老實說東永裴直到他們倆鬧騰完,都還不知道這兩人究竟是在鬧什麼,竟然可以玩得瘋成這樣。他只是莫名的覺得剛才崔勝賢捏權志龍的那動作,不知怎地,看起來,有點刺眼。

 

──噯,那有什麼。

是怎麼了你,東永裴。

 

他搖了搖頭,笑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你跟勝賢哥剛剛是在吵什麼?」東永裴好奇的問。

 

「喔,還不是為了那雙限量版的鞋子……」權志龍有點無奈的噘起了嘴,「全韓國只有兩雙喔,我搶到了其中一雙,哥就硬是逼我送給他。」

他故作委屈的說著,然後整個人趴到了東永裴的背上、雙手橫過他胸前的緊緊抱住。

 

「永裴啊──

 

「嗯。」東永裴應了聲。

他不得不承認,在剛剛那奇怪的想法持續的作用催化下,他對現在緊緊貼在自己身上的那具溫暖軀體相當敏感。

 

「我們永裴在看什麼呢?」權志龍似乎並沒有察覺他的異狀,還把下巴往他肩上一擱,瞇起眼看著東永裴正在看的fan café頁面。

 

溫熱的鼻息輕輕淺淺的灑在他敏感的耳朵和頸側。

東永裴覺得身體莫名的燥熱了起來。

 

 

「哦,『志龍oppa的腹肌』?」權志龍感到興味的唸了出聲。「沒有這種東西啊、沒有呢。」

「我又沒什麼好看的,哪像我們永裴……

 

他邊說著,原本放在對方胸前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往下滑,最後伸進了東永裴身上的T-shirt裡,有意無意的來回撫摸著他精壯結實的上身。

 

東永裴頓時只覺得一股熱氣衝上小腹。他腦子空白了兩秒,然後才猛然回神的拉開權志龍在他下腹游移的手。

「志龍啊,我想起我還有別的事要做……」他匆匆站起身,拿了掛在椅子上的背包遮住自己腿間,然後就急急忙忙的推開練習室的門快步走了出去。

──東永裴幾乎是落荒而逃。

 

 

 

 

東永裴認識權志龍已經好多好多年了,久到他有時候會對那人產生一種家人似的錯覺。──可是隨著兩人漸漸的成長,他卻有點迷惘了。

就拿上次的事件來說好了:如果是家人,那權志龍就是像他弟弟一樣的存在──但他哪可能會對自己的弟弟產生那種說不出口的欲望啊。

東永裴為此糾結了好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