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여러분 오랜만이에요.^____^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各位真的好久不見,先來跟大家拜年恭賀一下!!!!!!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

新一年要多點不勞而獲(?) 去哪都有艷遇(?) 肥肉橫生(?)

 

說真的我還是好久沒更新了(捂臉)

但是!!!!! 2014年我會多點更新的!!!! 因為我要開始新生活了~

2014年2月26日我將會前往韓國開始我的工作假期生活,考慮很久也花了很大的決心!!!!

姐姐我年紀也不輕(才24歲就被韓國教會的老奶奶一直催婚)

而且一直很想30歲前出走一下,因為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之後也沒機會做了。

去韓國學習韓文其實在我接近兩年前開始學習時有在想了

可是不太確定自己的恆心跟是否能堅持,當然經濟跟工作上也是要考慮的部分

畢竟要放下工作,也要放下香港的所有而去做別的事,家人朋友的不理解也是問題之一

考慮了很久的時間(一年多左右?) 找了很多資料,爬了很多文,也詢問了以往旅行時認識的韓國姐姐

在學習韓文兩年的我,決定了2014年2月底開始我的工作假期旅程!!!!!

 

家人嘴巴上說不管我,連我寫好的計劃表也沒看,只要千萬不要跟他們拿錢,愛去哪都可以XD

在臨近出發倒數的日子姐姐開始變出旅行輕便式的熱水水壺,迷型吹風機,行李鎖等等的東西說是舊的叫我帶去用,可是我怎看都是新買的XD

嘴巴很硬可是還是很關心我的旅程,真的謝謝啦~

只是家人強調強調強調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妄想有援助金....Σ(`д′*ノ)ノ

 

目前是計劃先去語言堂努力一下我的韓文,找不找到工作我沒想太多,因為應該還蠻難找XD

之後的事就隨緣好了,反正我能準備的都準備好,很多事也擔心不來,做旅遊的不是最強隨機應變的嗎?(最好是XD

 

然後!!!!!!!!

請期待一下下星期15號的FAN MEETING!!!!!(欸?) 真的是來亂的~

比出發更讓人心情興奮的情人節活動(〃ノ ω ノ) 

我要看李勝利說中文!!!!(竟然是為了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