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44

 

其實沒有什麼後記可說(喂

就是有人手多多亂按看到有最便宜的票,然後有人把持不住就亂答允"買吧~~!!"

一個VIP加上一個HOTTEST就去裝INSPIRIT,還HIGH到站全場而且還裝少女亂尖叫

其實我們只是坐在山頂最後的三行,山頂周邊的朋友都很冷靜,所以瘋的是我們(有自知之明的XD

 

曲目歌單不要問我,我其實記不住,但演唱會製作看得出有用心到,影片們拍的多帥啊~HOYA帥到哇哇尖叫!!

歌曲轉場還是有點間斷,就正如夥伴說到是無數的人氣歌謠接合而成,關燈轉位置開燈繼續唱 ←_←

看過BIGBANG的我不得還是比較了一下,現場樂隊演奏過場音樂無間斷的果然是世界級,錢還是要大筆砸下去(票當然賣得更貴Orz

 

中間聊天的部分,根本全團都是笨蛋XD 一直在WHATWHATWHAT什麼啊?!(快笑死了)

想說廣東話可是音不準,粉絲們看來都沒聽懂,李成烈竟然蹲下來去看提示紙(笑倒)

HOYA很用心,全場英文啊啊啊~~ 不像某老人奎說幾句就連環韓文爆出來,這隊長還是很弱,還被哄去裝可愛還真的一點不可愛XD

優鉉就是一直丟愛心啊,而且以前節目看太多我其實有看膩(喂) 可是姐姐我還是笑得很開心啊!!!(欸)

東雨哥很愛展示肌肉(?) 別再亂抖好不好,手臂肌肉震動我覺得很害羞又可怕XDDDDD

成鐘粉絲服務好到炸掉(其實全團服務都很好),拿粉絲手機自拍是怎樣啊啊啊,還真是犯規的服務(喂)

L全程都是裝在帥(?) 臉蛋真的帥,可是聲音也太小聲了吧,姐姐我聽不到在你說啥(我是耳聾人士XD

 

總結(?) 

其實我有拍照片,週末後補

重點是,我還是愛看他們的綜藝,比起什麼舞台勁歌熱舞(?),我喜歡他們在綜藝上傻頭傻腦的一面~

 

最後,18AUG...是權隊長生日啊~~~~~~~

還是有說一下生日快樂啦(雖然我整晚都為弟弟們吶喊尖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