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同人衍生小說/賢才【Long Stay長期居留】實體書相關

**28AUG消息更新**

所有香港區販賣的書已經全部交收成功,謝謝各位支持。

同時因為收到不少錯過購買的朋友們查詢,暫時未有打算有第二次販售

這裡仍然會繼續更新LS的(但請等我有空點就會繼續更文)

在此謝謝各位支持的朋友,不管是哪裡的BABY~~謝謝大家喔!!!

這裡是鴆跟CHRISTY,以上。

 


 

**19AUG消息更新**

真的十分抱歉,因為本人的正職工作繁重到快崩潰了QAQ

讓大家久等十分抱歉~~~

最新發貨消息 - 特兒 香港本地郵寄本星期內會寄出

還沒取書 - HILDA 失聯中,看到請盡量聯絡我安排面交取書

 


 

**30JUL消息更新**

希望大家注意,時間地點我選擇星期六日在九龍地區面交,希望可以方便各位購買了的朋友面交取書

我可以盡量提供多幾次面交的時間給大家,但請體諒我也有正職工作,想個別面交的朋友也請配合時間上的安排

希望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及配合,謝謝。

 

LS01  

書已經收到了!!!!!

很有分量的厚度(也代表書很重XD

 

選擇本地掛號郵寄的朋友,會在本星期內就會寄出的,寄出後的掛號編號會電郵通知,所以也請要好好注意郵箱,收不到也請跟我聯絡喔~

 

然後選擇面交的朋友們,第一次面交日子會訂在本星期六03AUG

地點:旺角地鐵站C出口(地底下及出閘後的)

時間:3:00~4:00PM

 

能夠出席的朋友請用電郵通知我 (christyblue_chen@yahoo.com.hk)

如果時間不配合,我會再來安排第二次面交~

但請大家如果回覆了能出現的不要爽約喔~

我可是要把很厚的書抬來抬去(我是柔弱的女子XD

 

有任何困難的,也可以跟我說說看,我盡可能配合大家的~!!!

謝謝大家~

 

 


 

**27JUL消息更新**

最後撿單的winglamchau匯款收到了

實體書們已經在26JUL於台灣寄出了,大概下星期一(29JUL)會收到的

之後我就會以電郵或在這裡通知有關面交時間,大家請注意喔~

 

 


 

**19JUL消息更新**

撿跑單活動完結~ 

由香港BABY:winglamchau成功到,匯款信會於19JUL內寄出

請務必注意電郵,收不到請留言或電郵(christyblue_chen@yahoo.com.hk)聯絡我,謝謝。

 

同場加映!!!!!!!

 

IMG_4114

書已經在台灣印好了,順利的話大概七月底八月初左右會收到的^____^

收到書後我會盡快通知大家面交的時間,我大概是預算在星期六下午左右在旺角朗豪坊裡的星巴克面交

大家對這時間地點有沒有問題?? 有意見或是有困難的地方歡迎跟我說喔~

我盡可能希望能夠配合大家能順利取到書的~

 


 

**18JUL消息更新**

因為直至昨天17號晚上12點止,還有一位BABY沒匯款也沒聯絡,今天會正式列入跑單名單(亦會列入黑名單)

現在會正式開放香港區撿跑單活動!!!! 名額只有一名!!!!

 

如想撿跑單,請大家填妥以下資料留言或電郵給我,我會以留言時間或電郵接收時間來確定誰能撿到

想買的朋友請不要錯過機會囉~

資料如下:

姓名:_______________

電郵:_______________

 

**書的售價是HKD$120,如選擇本地掛號寄送需另加HKD$35,面交時間則是再另行通知**

 

 


 

**15JUL消息更新**

一個平凡的SW 的匯款也收到了,現在還有一位是匯款了但沒來通知我的朋友

到底是誰匯款的啊??? 快來聯絡我,拜托!!!! TT^TT

 


 

**13JUL消息更新**

不分排名的以下各位BABY,我已經收到你們的匯款了!!!!

R

安吉

特兒

HILDA

ny

阿瑜

PHOEBE LIN

Eugene

king(吳XX)

suet

謝謝你們有準時匯款,而且很合作的沒有來催促我,我很感動的說QAQ

 

另外有兩位BABY(一個平凡的SW啊蜆♥)

請盡快聯絡我,因為我收到一筆款項但沒有電郵通知我是已經匯款

所以我不知道是誰把錢給我了Orz 另外一位則還沒匯款~

請盡快用電郵或留言跟我聯絡,或請在17JUL前匯款給我

要不然付錢了的那位我就當是送錢給我花喔(才不是

 

實體書將會在台灣開始進行印刷,請大家耐心等待,我收到書的時候會再來寫開箱的!!!

非常謝謝大家的耐心,我知道我真的更新得很慢(被飛踹)

 

這裡是CHRISTY~

 

 

 


 

**10JUL消息更新:R、安吉、阿瑜 三位的入數紙電郵已收到**

**感位BABY意**

**因為小女子正職工作繁忙,未能逐一以電郵回覆確認,謹請原諒**

 

**這裡將只會公告有關香港地區購買的相關資料及消息**

**香港地區購買是由我CHRISTY負責的,如香港的BABY們有任何查詢請留言詢問,謝謝**


**信已於期7月5送,請大家去郵箱撿郵件,謝謝**

**若收不到郵件請留言聯絡我,謝謝**

 

匯款期限為 7月12日晚上12點前

匯款金額為HKD$120

如選擇用香港掛號寄送請另加HKD$35

另外選擇見面取貨的朋友,面交日子確定後會再發電郵通知或請注意部落格消息更新

**選擇面交也需要先付款,請大家注意**

 

已發匯款信的名單如下:

 R

一個平凡的SW

安吉

特兒

HILDA

ny

阿瑜

PHOEBE LIN

啊蜆

Eugene

king

suet

 


 

大家好,這裡是鴆,首先感謝大家支持
B.A.P同人衍生小說,【Long Stay長期居留】

要出實體書啦

以下是出書資訊,請各位過目︶3︶♥


書名:Long Stay長期居留

屬性:B.A.P同人衍生小說
   賢才CP(鄭大賢×劉永才)
   內含副CP為90line(方容國×金力燦)、忙內line(文鍾業×崔準烘)

定價:新台幣 NTD$ 280 / 港幣 HKD$ 130 / 人民幣 RMB$ 59

規格:A5 (148mm * 210mm)
   左翻 / 橫書
   封面單面全彩
   內頁黑白 / 無彩頁 / 無拉頁

頁數:472p

*此定價不含運費及各項雜費,各地區運費及各項雜費請參考各自訂單內詳述

*本書內收錄正文【Long Stay長期居留】、90line番外【Please, Please】、忙內line番外【Crush on You】,及未公開過的賢才番外【Birthday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