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_photo01.jpg Twilight_photo02.jpg

咳咳咳....我真是一個言行不一的人(整個人沒得救了),昨晚還跟某梁先生堅持說我不是喜歡Robert Pattinson這個人,而只是喜歡Edward Cullen這個書中虛構人物(好啦,我承認我是很迷Twilight,但我還是個獨居老人)。但今天收到YinYin的Twilight E-mail就整個人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是發瘋了(笑), Robert一系列的雜誌照片簡直是不斷狂放閃光。Yin掃的圖又大又清晰(只是較點淺色所以我有作修圖),害我很想很想很想動手弄幾張Wallpaper,但無奈最近電腦接近死亡邊緣Photoshop一開就電腦就好像快掛了的龜速漫步(其實這是好事,免得我身癢手癢開個Robert Pattinson FansWebsite就糟了)。

不過,照片太多,結果一下子我也不是很清楚哪張是哪本雜誌,但有幾個系列還真的拍得好漂亮,所以就把圖都縮小了讓大家一起邊尖叫邊開小花 XD" (註:本文圖片只供個人欣賞,不得私下轉載或作任何商業用途,另外本人對部分照片有略微修圖。)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是庫倫家刺激的棒球之歌,IRON & WINE〔Flightless Bird.American Mouth〕是Edward and Bella的浪漫之歌,Linkin Park的〔LEAVE OUT ALL THE REST〕則顯得又悲傷(?)又溫柔(?),而且還有種愈種愈聽喜歡的感覺。〔LEAVE OUT ALL THE REST〕的歌詞有點像是Edward and Bella對於對方死後的混合想法,說不上很悲傷,但就不是開心愉快的,就像有東西緊緊壓左心裡但又忍像不爆發出來的感覺(這應該跟Edward忍住飢渴的感覺差不多吧?!XD") 個人特別喜歡第一節的歌詞,這感覺會像Edward這傢伙想歪了一邊時會說出的話來(看過NEW MOON就會明白了)。

Linkin Park - LEAVE OUT ALL THE REST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light04.jpg

在英文版全港缺貨的情況下,偶然、非常偶然之下讓我找到了一本 XD" 在電影上之前看了中文版,但因為譯本真的不是很好,在全港九新界到Page One英文大書店都賣光的時候,原以為在此地應該也暫時不會看到之際。竟然在我今天無意間到訪Swindon Book時,看到它就躺在書店中央的桌面上,當然我就二話不說就立即買了,但最爆笑是英文版竟然便宜過中文版,完全有種賺左的感覺 XDDDD"(但也幸好我沒一時衝動在上網訂購...Orz) 。〔Twilight〕英文版其實算是很厚的說,比中文版的更厚,不過整本書的質感好好(抱緊) 封面是有點反光的紙質,其實是反光到可以當鏡子照到整張臉(爆 XD") 書店的店員們(其實是三個中年女士)不斷說這本書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賣 XDDDDDD" 不過好可惜是之後的集數跟電影口袋平裝版都賣光了,最快要到月尾的時候才有。

〔Twilight〕的電影原聲大碟早在看完電影就立即買了,裡面是附著Edward跟Bella的小型海報,幸好不是James的,不然拿到的時候會很想死(Orz...) 整張原聲大碟最愛就是The Cullen打棒球的配樂〔Supermassive black hole〕還有Edward彈鋼琴的〔Bella's Lullaby〕(大心)。電影最重要的除了劇情跟演員外,配樂是另外重要的一環,而〔Twilight〕的配樂就是做到有種暗暗的悲傷(??)浪漫感,超喜歡這次的配樂。順帶一提就是HMV在做New Year Sale,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的喔。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迷英文(我瘋了),很迷〔High School Musical〕(話說到現在還沒清醒過來),然後最近瘋狂迷上〔Twilight〕。當然中毒的原因是因為小說的關係,但毒藥加深的是因為Rovert Pattinson Edward Cullen XD" 而這近期的〔Twilight〕熱潮導致Facebook出現大量有關〔Twilight〕的Group,當然我也加了不少,我是粉絲嘛(笑)。

不過看到這些Group的簡介就忍不住發笑 XD" 例如其中一個Group的名字叫〔I am Absolutely In Love With Edward Cullen and The Twilight Series〕,其簡介如下:
This is a group for anyone who has read the Twilight book series. Also for anyone in addition who is madly inlove with Edward.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續暮光系列的長篇大論,看完〔Twilight〕之後立即啃故事的第二集〔New Moon〕。Edward and Bella在第二集一開始的Love Love場面看到我好開心高興,Edward仍然很愛半夜用不正常管道(我指的說從窗口進入)到Bella的房間抱著人家睡覺,而且Bella生日當晚在床上送上香吻還吻到太激烈而把女主角扒開得遠遠(囧)。但很可惜,Bella在Cullen家的生日派對中不小心受傷(本來是被包裝衣割傷,卻因為流了一滴血而讓Jasper差點咬了Bella,Edward抱著Bella跌倒時撞下一堆玻璃碎片,結果Bella傷得更嚴重),導致Edward覺得自已跟Bella一起而所帶來的危險不單止危害到Bella,亦危害到自已的家人。相比起Bella的安全Edward更不想因自家的人而傷害到Bella,為此Cullen全家都離開Forks。

So,Edward在書中差不多整整消失了100多頁,Bella亦傷心了好幾個月,然後其餘差不多都是在說Jacob和其他狼人們,直到最後40頁Edward才出現。結果我也真的只是在看開初20頁和最後的40頁(爆XD),其餘Bella如何傷心跟Jacob如何安撫Bella的心情讓她重新振作我是一整個快速閱讀,基本上我是大概是一看到Jacob這個名字就直接往後跳,跳到有Edward出現才會慢下來細心閱讀。沒法子,個人真的比較喜歡Vampire Edward,Jacob Black這個人在看小說時感覺還好,看完電影後對他更沒興趣(可能是長髮的關係)。

中間那段Bella瞬間自暴自棄其後又因寂寞難耐(?)投奔到Jacob這個避風港真的好煩啊(默)。為了聽到Edward的幻聽而不斷做出危險的事情來更是個變態行為(無言)。不過Edward跟Bella在森林分手那段好絕,Edward還把之前一起拍的照片送的禮物都拿走了,就正如他所說當他沒存在過那裡。但後來在〔The Truth〕中有說到Edward其實也不想Bella忘了他,所以把東西藏到地板下面,這是在學哈利仔第三集中把書本藏到地板一樣(囧),難道Edward會覺得Bella會發現到地板下的寶藏(?)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light02.jpg

小說改編拍電影,往往感覺都會差了一大截,但〔Twilight〕的感覺是難得比原著來的更好。或許是小說看起來感覺很緩慢(其實是慢到像蝸牛),電影則是清晰流暢,少了原著主角一大段內心掙紮的厄長感。電影是跟著小說情節一路走,很多書中男女主角內心描寫的部分則是以氣氛場景來表達,這樣感覺來的更好。或是看過原著的關係,知道Edward跟Bella兩人盡在不言中的場景是在想什麼,所以愈看愈覺得很浪漫(大心)。特別值得一讚是把原著封書雙手握著蘋果的畫面拍進電影中,可見導演對電影的用心,而且看得出導演是很尊重原著作者。

twilight03.jpg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wilight01.jpg
電影版封面跟原裝版其實是同一本書來的,只是配合電影宣傳就索性雙封面出售(但注意雙封面是限量的,有興趣而又看到有得賣就好快快給敗下來,不然之後錯過了買不到請不要後悔。)

這本書並不是一套好書,故事架構不是太完整,總會邊看邊發現到文字中的缺陷及不完整,而且劇情愈看愈傻眼。暫且不吐嘈劇情,而我看完第一集就大概了解到這本書爆紅的原因(主要是女性的瘋狂痴迷),絕對是因為所有女性都可以直接將自已代入做貝拉這位女主角,而愛德華就是女性心中的王子。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